top of page
shutterstock_1038664780 2.jpg

理事長的話
Message from the President

 

 歡迎各位定向越野運動的朋友、夥伴們進入中華民國定向越野協會(CTOA)官方網站。

 臺灣的定向越野運動自民國85年本會創會以來,發展邁入第26年,各位的關心與參與,是協會前進的動力。定向越野大家庭成員的增加,更代表定向越野人口的成長,歡迎大家一起做為推廣臺灣定向越野運動團體的一員,讓我們看見不久的將來定向越野運動能發展為臺灣最受歡迎的全民運動之一。

 本會每年均辦理多項賽事與活動,相信能帶給各位新的體驗與收獲;我們珍惜每一位參與者,一起散播定向越野的種子,期待各位夥伴不論新來後到,都能同樣享受定向越野的樂趣與通過考驗後的非凡成就感,讓我們一起耕耘定向越野運動的園地。

 本會已進入第7屆理、監事會的任期,未來4年將結合各縣市體育會及各定向越野委員會、協會力量,深耕地方,期能札根定向越野運動。並且繼續培養優秀選手,進軍國際賽事,爭取佳績。對內事務則要培養辦理賽事與行政人材,厚植協會力量,爭辦國際賽事在臺灣舉辦,以期增加臺灣在國際定向越野領域的能見度。

理事長 沈永賢

bottom of page